close

對於追求完美胸型的我,胸部上的保養真的是下足功夫

尤其每個女人都會特別在意胸部尺寸

像是我目前的尺寸,豈能用一個「慘」字來形容

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找醫美簡單做一個隆乳手術就好,但是看了很多術後的建議

感覺動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,而且我這個人非常非常怕痛

被A4紙割到手,都可以哭出來,何況是手術麻醉退之後,我可能會在床上呼天搶地吧

所以就上網找無痛隆乳的方式,最好是沒有副作用,而且消費不高的那種(你也知道醫美的價格實在是…..)

經過一番搜尋,現在有一種「美胸按摩術」,透過手技,達到小胸UP的效果

這種方式不就太好了嗎!!!!!http://s.blog.xuite.net/_image/emotion/m22.gif

暨可以享受按摩的舒適感,又不用怕手術的副作用,對於我這種抗拒動手術的人來說

就是天大的福音!!!

認真的做過一段的時間功課,目前全國有三家主要做美胸按摩的品牌,為了找到適合我的服務,我可是跑全國跑透透啊!!!

為了獲取正確的美胸資訊,我耗費腦力,整理出以下美胸按摩的品牌,真的累死寶寶了…http://s.blog.xuite.net/_image/emotion/m34.gif

主要是指採用按摩胸部來讓小胸UPUP,方法方便且有效。

美胸按摩又可以分為按摩方法、醫學按摩、美胸運動、日常美胸、美胸手法、淋浴按摩及美胸瑜珈等多種類型

方式多種多樣,愛美的女性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胸方法。

描述: 女生必看!一次胸部按摩就像吃了抗老神丹

而懷孕期間可以美胸按摩嗎

在懷孕期間,除了正常的飲食外,還是不要進行刻意地美胸按摩比較好,關鍵還是要為寶寶考慮,如果想要美胸的話,最好是生完小孩以後,或者是母乳哺乳完了以後,再找店家進行詳細的諮詢,這樣的話,會更加的健康。

資訊量是不是有點大,沒關係,重點就是”美胸按摩是最簡單的方式”,牢記這點就好了!!!

接下來進入重頭戲,這三家美胸品牌的評比,我個人就擅自做了一些建議,提供各位參考,各位可以依照評比建議前往諮詢,這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囉

評比一:海森健康美學

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,他給我的印象就是,店家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

尤其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,整個流程走下來,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

從一開始的諮詢,紀錄我目前的胸型,到最後體驗的服務,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

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,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,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,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「長輩」http://s.blog.xuite.net/_image/emotion/m25.gif

這一點就真的大推。而且按摩途中,老師是絕對不會強迫推薦買方案,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,這才是美胸按摩體驗服務最貼心的地方。

優惠活動:

目前海森健康美學都有提供999的體驗方案

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,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,先幫我隆一邊,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,這也實在太扯了,所以先去體驗一次,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。

評分項目

體驗感受

評分

服務內容

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,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,尤其力道拿捏適中,大胸小胸都很適合,我按了三個月就感覺內衣就有點緊了。

★★★★★

方案價位

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,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隆乳手術的女生來說,非常推薦。

★★★★★

交通便利性

海森所開設的會館,都十分好找,對於路癡來說,是一個大福音也都有停車場。

★★★★

 

 

評比二:蔡慎國際美胸按摩

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是我拜訪的其中一間品牌,是由蔡慎老師所創立,全國大概有9間門市據點,而我找的是北部的門市

在於諮詢的時候,顧問師問的問題很深入,就是想要了解我的實際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,這一點很不錯

而諮詢的時候,相關飲品與點心都很好吃(我這個吃貨XD),美胸體驗的方案也很多,顧問也會給予很好的建議http://s.blog.xuite.net/_image/emotion/m35.gif

但就是方案比較多,對於我這個選擇性障礙的個性,反而聽完解說,更加不知道該怎麼選,真是苦惱啊!!!!!但是顧問的解說很細心,這一點很大推。

優惠活動:

體驗活動方案蠻多的,但是官網跟我找到的蝦皮賣場,價格有一點出入,不太知道該看哪個

我建議體驗方案要官網跟蝦皮賣場要雙重私訊做確認,不然買到貴的體驗方案,那就吃虧了。

評分項目

體驗感受

評分

服務內容

按摩的老師技法還不錯,力道拿捏上有符合我的需求,對於B罩杯的我來說,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力道。

★★★★

方案價位

詢問整個套裝組合的方案,我覺得對於收入尚佳的女孩子來說,算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範圍,但如果對打工族來說,建議跟顧問師諮詢找到最適合的方案。

★★★★★

交通便利性

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所開設的會館,看了相關GOOGLE地圖,建議可以再GOOGLE地圖介紹上放一下門口照片,可能會比較好找,我第一次去小迷路了一下。

★★★★

 

 

評比三: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

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是由Vicky老師創辦,她上過很多電視,實戰過很多藝人明星,在業界蠻有口碑的,我踏入會館就感受到一種不同的舒適感

整個環境布置很時尚,諮詢的時候會幫我拍照記錄胸部狀況,也會解釋胸部狀況,過去一些居家按摩的錯誤觀念,也幫我導正過來,很細心http://s.blog.xuite.net/_image/emotion/m56.gif

在美胸按摩體驗來說,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的手技不錯,老師出手果然就知道有沒有。

優惠活動:

在官網上體驗方案比較難搜尋,臉書上的資料會比較多,過去的方案如下

我建議要詢問官方LINE會比較準,各分館優惠好像會有一些不同,建議要確認好,並考慮自己的荷包在前往喔。

評分項目

體驗感受

評分

服務內容

按摩老師手法很不錯,按摩期間也會聊天互動,對於我這個講起話來喋喋不休的個性,很和我的個性。

★★★★

方案價位

建議先致電或是加官方的LINE了解該館有什麼優惠方案,建議官網可以直接披露相關體驗價位,不然現代有些人不太喜歡打電話或是加一堆LINE。

★★★

交通便利性

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所開設的會館,有些靠近捷運站,所以很方便,其他縣市也會有相關指示協助。

★★★★

我們女人啊,除了多讀書吸收新知提升內在美之外,也不能輕忽外在美所帶來的自信

美胸按摩的成效不比隆乳手術般的快速,但是副作用低,而且可以維持很久

對於正在找美胸按摩的各位美眉,以上的介紹,希望讓你快速了解美胸按摩各品牌的特色與服務,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,讓外在美更上一層樓吧~~

每天多看幾眼這樣照片,期許你我都像這樣擁有好看的胸型喔~~

SPA1151ECEMIAC

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、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,打造專屬於您天然健康的美胸奇蹟!讓妳活的健康、活的自信、活的美麗!

臺南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豐胸按摩,讓您很有感且滿意的美胸體驗。

有關美胸、健胸與豐胸問題?在桃園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美胸見證網站內陸續將會提供美胸、健胸與豐胸相關資訊給身為美麗的您參考。若您還有更多想要個別美胸豐胸的問題,歡迎您加入海森健康美學胸部尺寸變大,將會有專門的人員為您做一對一諮詢服務。

安心體驗專業服務

變美麗的路上大家都很開心,但要拍照時還是會讓人害羞。不過不要緊,因為大家看圖就能明白讓女人擁有健康美、自信美!在這個新竹美胸按摩999評比成功幫助上千位美女打造深V美胸奇蹟!

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、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,為您打造專屬的美胸計畫。趕緊預約體驗神之手的按摩,擁有自然深V不是夢。

看完這些女性朋友的親身體驗後是不是嘖嘖稱奇!

想讓胸部up up,交給最關心妳、最專業的美胸首席品牌桃園蔡慎國際美胸副乳改善按摩,資深美胸顧問帶每一位女人瞭解自己的乳房

臺中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美胸按摩效果美胸老師教你4個方法UPUP:

哪些按摩方法利於胸部變大呢?

第一、撫摸方法:人們可以嘗試用左手輕輕撫摸右側的乳房,右手撫摸左側的乳房,每次撫摸三分鐘左右,具體撫摸的方法就是進行旋轉,縱向撫摸以及橫向撫摸,三種方法進行交替即可。

第二、手掌撫摸方法:手掌撫摸是比較簡單的方法,將手掌鋪平五指併攏,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上方,另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下方,上方的手慢慢向下推,下方的手慢慢向上推,來回的交替,有利於促進胸部的血液迴圈,讓胸部變大。

第三、點按揉胸方法:女性朋友需要將內衣脫掉,對著乳房周圍慢慢用食指壓住,這時乳房會進行輕輕的反彈,把手指抬上來再進行輕輕的點壓,反復進行幾次,可以緩解胸部的疲勞,讓胸部進行放鬆,從而利於胸部的發育。

第四、 手捏按摩方法:將十指張開雙手放在乳房的一側,從底部開始慢慢的向乳頭方向推,或者是雙手手心分別覆蓋一側乳頭,5根手指按壓乳房底部呈放射狀,向乳頭方向提拉,重複這個動作30次即可。

以上這4種按摩的方法都能夠有利於胸部血液迴圈,讓胸部得到放鬆,從而改善胸部扁平的問題。除了按摩的方法,恰當的飲食也可幫助女性朋友進行豐胸。

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最好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,比如菜花,捲心菜等,同時多吃含維生素b族豐富的食物,比如蛋類,豆製品等,再加上有效的按摩運動能夠讓胸部再次發育。

每一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更加的豐滿,但由於天生的原因,或者是後天發育不良導致胸部扁平太小,讓很多女性不自信。

那麼大家可以嘗試上述的方法,對胸部進行有效的按摩,促進胸部血液迴圈,幫助胸部進行二次發育。

怎麼找到專業的按摩師呢?

若是真的身體有狀況,需要找專業醫生就醫是很重要的觀念,但身體保養的部份可以交給桃園喬奶女王VickyPTT美胸第一品牌的專業。

美胸產業非常的廣泛,除了工具的使用,食補,美胸師這麼多,為什麼會只推薦臺中海森健康美學胸部下垂按摩呢?

這篇【美胸按摩】一文當中有分享許多關於按摩的新觀念,巔覆你以前所認知的,從第一次體驗就可以讓你有所感受。

推薦原因如下:

1、擁有專業美胸師在前置作業的諮詢時間會了解所有顧客的細節,和現況,以及之後想要的狀態,一一分析,客製化的處理每一位想要的情況。

2、專業美胸師透過了解你的現況後,著手按摩,為您改善現況。

3、特別的事額外還有美胸儀器的加強,讓你的整體的狀況更可以達到除了手部開穴的部份,還可以額外搭配重力的輔助,達到想要的效果。

4、最後在整個療程結束之後,高雄美胸按摩評比還會為胸部敷上美胸導膜,讓按摩這件事不只是從內的改善,還可以外在的調整。

欣賞這時光 文/漫言-慢語 在這大千世界之中,我們是一顆縹緲的塵埃,我們領略著周圍的風霜變換,目睹著生活的形形色色,同樣也欣賞著那美好、多姿多彩的時光。 人生有數以萬計的日子,也有著無數的“時光沙漏”,它們一個一個地累積、沉淀,逐漸形成一個巨大的“漂流瓶”,而在這瓶子中,儲存著我們對未知的遐想,對過往的感嘆以及不同時期自己不同的心態、不同的期待。每個人都徒步旅行在“瓶子”旁邊,每個腳印都代表著我們的成長,路旁的每個景致都是值得我們用心珍藏的獨特。然而承載我們的,是那變化無常,并且概念抽象的時光轉盤。 有時候,我們會在蹣跚的步履中失足跌倒,是時光幫我們銘記了這疼痛;有時候,我們會在彷徨的黑夜里哭泣迷失,是時光替我們建造了一座強大的堡壘。有人說,回味過去是件可悲的事,但也許,正是從記憶當中,我們才懂得什么是對錯,什么是是非,什么是應該珍惜的,什么是要果斷拋棄的。當命運顛沛流離,當你的心蒙上了一層琢磨不透的輕紗,無法調整航向準確掌舵,試著去欣賞,陪伴你一路艱辛、一路走來的時光。你會發現,縱使現實晦暗、殘忍,只要你懂得直視苦難,只要你足夠成熟、淡然,你就能支配自己的靈魂,并且永遠像白紙一樣無瑕、純粹。 生活如若幻燈片,它放映著斑斕的畫面,也倒映著搖曳的浮影,卻仍擺脫不了時間流逝、年華老去的陰影,時光筑起我們內心的強悍,也依舊要奪走我們稚嫩的面容,盡管如此,我們也不能時常抱著缺憾奔跑,享受你所獲得的光輝,釋懷你所哀怨的寂寞,夢想會使你前行,時光會使你越挫越勇。 幾十年后的某一天,我們將瀕臨于生命終結的邊緣,舊城的故人都已在腦海的印記恍惚、沉睡,不曾褪色的,唯有無悔的青春和長久的四季輪回。春天柳絮飄散,秋天樹葉泛黃,當又一個冬日轉涼,再讓我們細細體會、觀賞,曾被時光隱匿的旖旎風光…… 慢慢走別忘了欣賞沿途的風景 文/談笑在指尖 人生如同一次旅行,一次不清楚哪里是終點的旅行。在人生的旅程中,有些人走的很從容,一邊走一邊欣賞著沿途的風景,春天踏青,感受萬物復蘇時生命的萌動;夏日賞荷,嗅聞花兒的芳香,聆聽悠揚的蟬鳴;秋時聽風,欣賞落葉在秋風中忘情的舞動;冬日品雪,品味銀裝素裹的晶瑩,讓自己的人生如四季絢爛,多姿多彩。有些人卻是步履匆匆,他們只顧埋頭盯著腳下的道路,拼命的趕完余下的旅程,一路上,只顧疲于奔跑,疲于生存,疲于生活,看不見路邊花兒的美麗,也注意不到蔚藍天空中白云的漂浮,一心只忙于到達目的地,一程又一程的奔跑,將自己置于永不停歇的勞碌之中,錯過了欣賞身邊許多美麗的風景。 當今社會的確是一個高速發展、競爭激烈的社會,是一個追求速成的社會,許多的人都在趕路腳步匆匆,忙著做著自己的事情。生下來后,忙著長大,忙著工作,忙著打拼,睜開眼就是各種煩心事壓在心中:房子、孩子、車子、位子、票子……他們唯恐落后于人,唯恐受人輕視,跟別人比金錢、比地位,比擁有,不停地奔波,你追我趕,氣喘吁吁,為了追求物質財富、爭取想得的名和利、實現個人的理想,呈現在人們面前的總是一副:麻木的表情,忙亂的腳步,總以為前面有一個巨大的幸福在等著他,為了早日抵達目的地,日夜高速奔跑前行,生命就在疲于的奔忙中消耗掉,精神也在殘酷的競爭和快節奏的生活中趨于緊張,以致麻木或崩潰。百花的爭奇斗艷,吸引不了他們向前凝望的眼神;婉轉悠揚的歌聲,打動不了他們執著的心靈;靈山香氣氤氳,難以改變他們堅毅的神情;一路上風光無限,停滯不了他們奔忙的身影,他們關注著一些虛無的東西,而忘了生命的本質意義。 人這一輩子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。既然沿途有著絢美的風景,我們又何必風雨兼程腳不停息?既然眼前便有旖旎的風情,又何必對未知的前方魂牽夢縈?生活中,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目標,并且我們的奮斗,都是為了能離它更近。奮斗努力,快步走行,無可厚非,但是我想,人生在路上行走,本應該走走停停,該歇的則歇一歇,該停的則停一停,在生活一直往前走的同時,適時的放慢腳步,看看你的身邊,看看你的周圍,欣賞一下沿途的美麗風景,也許里面就有會你想要的東西。不要為了追求物質財富,不要忙于到達目的地,只顧疲于奔跑,而錯過了身邊美麗的風景,不要讓你已擁有的很多東西在手中悄悄的流失,失去對它的珍惜,更不要怨天怨地怨人怨己,抱怨自己的人生磕磕絆絆,不如人意。要知道很多時候,當在你盲目地追求著你的目標后,當你在怨天怨地怨人怨己時,回過頭來看時,可能會發現:許多的美麗和幸福,原來就在你路途的景色里! 人的生命總是有限的,時間也不能停滯,但是我們可以駐足。人生路上,一路行走,一路都是風景,路上,你會遇到很多美的人,美的事,美的景。不要忘了經常抬頭凝視一會兒蔚藍的天空和飛翔的鳥兒;不要忘了去看一看路邊盛開的花朵,嗅嗅花兒散發出的香氣。在人生的風景里有春夏秋冬,會有不同景致,春蔥蘢、夏繁盛、秋斑斕、冬純凈,都顯得很美麗,你大凡可盡收眼底。只不過人生的風景畫冊里,有的柔和,有的熱烈,有的凄美,還有的悲壯,只要你放慢腳步,多看看沿途的風景,多收藏些快樂的心情,人生就會輕松很多。也許在你放松心境的時候,你就能看見生活的笑容。不同的人生體驗,才能讓人生多彩豐富。如果太在意目的地,這一路上,心中便會少了很多樂趣。在人生的旅行中,最重要的不是結果,而是過程,也不是他經歷了什么,而是他以何種心態去面對生活 。 為了在旅途結束時不留下絲毫的遺憾,請把握好旅程中的每一分鐘。一路上慢慢地走,別忘了欣賞沿途的風景。 靜靜欣賞 文/俞云杰 尋一處清幽的環境,攜一份淡然的情懷,品一抹久違的芳香。欣賞蟲聲鳥語,欣賞藍天白云,欣賞高山大河。讓心靈出去散散步,不遠逝飄飛,不愁苦滿注。心,會在放松中豁然開朗,神思,也會在欣欣然中恬淡。 聆聽大自然的低吟淺唱,感覺到一個熟悉的味道,淡淡的、靜靜的,很美!不用細訴情緣,心已悸動。溫柔的情懷,用輕盈的靜美,幻想出念及的釋然。 邂逅大自然的一處風景,如同在心田間,開出一朵素靜的花兒。雖然只有淡淡的清香,卻持久永恒。讓心靈除濕,傾聽它們在空氣中呢喃,訴說情感的豐富與靈氣。 靜坐在非詩非歌的歲月里,仿佛走近了一個圣潔璀璨的世界,清晰聽見心靈深處的聲音。于是,天長日久的不知不覺中,你的人格,也就慢慢趨于優秀、高尚。 “枯藤老樹昏鴉,小橋流水人家,古道西風瘦馬,斷腸人在天涯”,這心靈的絮語,是一種對生活的欣賞。 “昨夜雨疏風驟,濃睡不消殘酒。試問卷簾人,卻道海棠依舊。知否,知否,應是綠肥紅瘦?”這心靈的絮語,是一種對人生的欣賞。 在曼妙的時光里,安靜的欣賞,感覺到了一份遠離世俗的寧靜之音。平靜悠然的心,影影綽綽纏繞在一起,洗卻了阡陌塵埃,干凈而素雅,心會跟愛一起走! 在圣潔的光影下,靜心地回味,事情雖多,沒有什么可歌可泣的。生活淡如白開水,纏著的永遠是那些小事,忙著的都重復著昨天的故事,過著的卻是平凡人的安分日子! 欣賞不需要我們付出什么,它只是一種心的感知,是一種自我陶醉的過程。但是欣賞的角度不同,感受就不會一樣。欣賞著,交流著,突然覺得,人世還是單調的好些! 我喜歡靜靜的欣賞,心是靜默、安然的,是一種無聲的交流,交流使人變得睿智。 我喜歡靜靜的欣賞,人是輕松、愉悅的,是一種獨特的享受,享受使人變得快樂。 我喜歡靜靜的欣賞,情是濃郁、飄柔的,是一種不盡的力量,力量使人優雅轉身。 我喜歡靜靜地欣賞,美是自然、真實的,是一種理智的方式,方式使人莫名敬重。 站在紅塵之外,享受寧靜,素箋心語,化為回眸一笑,你就會獨享愜意;醉在自然而然,離開浮躁,走進自我,淡做云卷云舒,你就會幸福其中。 欣賞是一種痛苦 文/問好歲月 當寒冷襲來的時候,便已進入了冬季,連續好幾天的陰雨過后,終于有了太陽。 冬天的陽光是溫暖的,在這冬日的陽光,便有了一份閑心,也許是在寒冷中顫抖的骨頭收縮了,需要在陽光下舒展開來,也許是經受了冬的寒冷后,最需要陽光的溫暖。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當我走在陽光下,仿佛有一種久違的喜悅,一種難以言表的舒暢,放慢腳步,讓一顆閑暇的心,靜靜的,享受這冬日里的暖陽。 南方的秋冬倒不是十分的明顯,比如在這冬日里,有明媚的陽光,有晴朗的天空,還有那些落了一地和還未飄落的銀杏葉,誰說這不像秋呢? 風過處,落葉紛飛,一簇簇,一群群,在空中,在陽光的照耀下,似蝶又不是蝶。眼前,道路兩旁的銀杏樹,正站在冬的舞臺上擺露秋的舞姿。 一個人很安靜的走在這條柏油路上,欣賞著和往年相同的風景。 在這冬日里,在陽光下,欣賞這似秋非秋的美景,不知是一種享受還是一種痛苦,落葉,給寒冷的冬季增添了溫暖的色彩,而又對這溫暖色彩即將褪去而感到珍惜,感到一種說不出的恐慌。 花開花落,葉綠了即黃,歲月不只是不等人,季節未老,時光已逝,倉皇的落葉終究追趕不上時間的步伐。 大江東去,沖走了無數個滾滾落日、黃昏,一天天,一年年,人生易老天難老,奈何我們不堪歲月的遞減,在忙碌中,忘記了身邊最該關心的事或物,當回首時,而早已時不待我,有時候正靜下心來,欣賞一些自認為值得停留的東西,當想到某些時,卻突然又有一種莫名的不安。 抑或,欣賞是另一種痛苦。 欣賞者最美的心境 文/聶鑫 心境的美好不取決你生存在哪一種環境,而是取決于你是否將殘酷的現實轉化成一種積極向上的力量,讓自己的心境高踞起來,永遠昂首挺胸,不向任何世俗低頭。 人的苦樂。盡管來自客觀的尺度,但只要你不要困擾于一時的得失,精神世界里便不會缺乏力量和充實,就會營造一種嶄新的環境,讓自己的一切都充滿活力,生機勃勃。 懂得欣賞的人,才會有新發現。心胸有多寬,你的視野就會有多寬。善于欣賞的人,都擁有著一顆不凡的匠心,都會善于觀察一花一世界的奧妙,見小草就會見到大精神。 欣賞是一種高調的生活,是心靈的及時雨,它可以洗滌已久的污垢,知道什么是生活的高雅,什么是生活的糟粕。欣賞是欣賞者真實心靈放飛的足跡,嘴嚼生活的味道,生成源源不斷靈感的源泉。 欣賞者心中有朝霞,露珠和常年盛開的花朵。 今天很快過去,明天又將到來。時光像是海岸上奔騰吼嘯的海水,漫過來,流過去,大浪淘沙,所有活著的掙扎著的生靈都將被卷走,那些暫時的陰云和不愉快,更不會因為生活的挽留而停留,所有的一切都將被歲月這條洪流所吞噬。 到最后被生活真正挽留下來的只有你奮起的斗志,和你那一顆不甘墮落的心,在向著一條充滿陽光的綠茵之路蜿蜒而行,一生一世永不停息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會理東城巷 文化風情步行街,餐飲購物供娛樂。 民俗時尚匯古今,店鋪小吃多特色。 相約東城巷 青瓦飛檐古巷深,悠悠歲月到如今。 靜謐時光誰談笑?酒吧茶館會知音。 古城古巷古韻 古城會理東城巷,市井民俗舊韻長。 浮雕建筑千年史,見證春秋萬古窗。 古巷端午 又是一年端午節,萬人云聚東城巷。 賢人栩栩競相出,遠古楚風共歌唱。 會理東城巷對聯 四街三關二十三巷,繁華會理千年巷。 三流九教七十二行,萬象人間第一坊。 詠東城巷 門對門來檐對檐,琳瑯店鋪競相連。 千年窄巷藏古跡,萬世牌坊照人間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
高雄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胸部尺寸
台北副乳改善運動評比 桃園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美胸按摩999 台北喬奶女王V台中胸部按摩多久有效果評比 新竹海森健康美學胸部按摩費用 高雄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

arrow
arrow

    tgg49tg2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